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艾頓莊:艾頓莊自傳爆李察基爾與史泰龍爭戴妃大打出手 __,史泰龍,李察基爾,艾頓莊,

李察同史泰龍為爭戴妃已大打出手?!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John)的自傳《Me:EltonJohnOfficial》即將推出。他於書中除了首 ...


李察同史泰龍為爭戴妃已大打出手?!


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的自傳《Me: Elton John Official》即將推出。他於書中除了首次自爆於2017年患前列腺癌之外,亦有提及已故好友戴安娜公主(Princess Diana)。其中他更大爆當年兩大巨星好友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與李察基爾(Richard Gere)為爭戴妃而大打出手!


艾頓表示早於1981年初已認識戴妃,當時她仍未成為王妃,當時是在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21歲生日派對上認識她。他亦指後來製作動畫《獅子王》(The Lion King)時迪士尼高層謝菲卡辛堡(Jeffrey Katzenberg)夫婦到英國找他,他與當時仍是男友的大衛芬尼斯(David Furnish)邀請謝菲夫婦出席他在家中舉行的晚宴派對,由於謝菲夫婦想見戴妃,所以他邀請了戴妃、佐治米高(George Michael)、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同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等紅星一同出席。戴妃當時與查理斯王子(Prince Charles)已分開,而李察與老婆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亦已分開,結果李察與戴妃一撻即著,二人坐在火爐前交談。


艾頓表示當時大家在客廳中交談時發覺氣氛好奇怪,其中史泰龍似不滿李察與戴妃的關係,他指相信當時史泰龍應邀出席派對是想追求戴妃,但發現追女大計被破壞。到晚餐開始時,所有人都就坐,但唯獨是唔見史泰龍及李察基爾,於是他叫大衛找他們,結果大衛通知他見到二人在走廊為爭戴妃而拗交甚至大打出手!艾頓扮唔知做和事佬叫他們入去食飯,但史泰龍個樣好唔高興。食完飯後,戴妃同李察繼續返回火爐前交談,史泰龍就嬲爆離去,艾頓指史泰龍離開時向他說:「早知個X街魅力王子嚟,我就唔會嚟。如果我要得到佢(戴妃),我一定得到!」艾頓話與大衛送史泰龍出門口,待史泰龍上到車後,二人都忍唔住大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