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女生稱遭警性侵 投訴警察課啟動調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中大女生(持咪者)稱遭警方拘捕後曾被性侵。中文大學多名學生於反修例示威中被捕,女生吳傲雪昨(10日)在與校長段崇智公開對談時,聲稱遭警方拘捕後曾被 ...


一名中大女生(持咪者)稱遭警方拘捕後曾被性侵。


中文大學多名學生於反修例示威中被捕,女生吳傲雪昨(10日)在與校長段崇智公開對談時,聲稱遭警方拘捕後曾被性侵。警方表示,投訴警察課今早(11日)立即啟動調查,並嘗試聯絡事主,截至目前仍未能與其取得聯絡。


警方指非常重視上述嚴重指控,希望事主提供實質證據,讓警方作出公平公正的調查,盡快找出事實真相。到目前為止,投訴警察課沒有接獲在新屋嶺扣留中心或葵涌警署被性侵的投訴。


監警會指,該指控性質非常嚴重,極度關注事件,呼籲該女生及其他有類似遭遇的人士向投訴警察課投訴,及提供相關資料。自6月9日後,所有由於大型公眾活動所引發的投訴,都會由監警會屬下的嚴重投訴委員會負責審核。


吳傲雪今在電台節目中澄清,昨晚提及的性侵經歷,是在葵涌警署搜身的過程,而在新屋嶺拘留中心的情況,則是為其他被捕人士的指控。她又指在發言後,受到網上的人格謀殺,包括針對她家庭背景留言,甚至編撰故事,手機受到內地電話號碼滋擾,令她感到驚恐。她正與律師商討,就性暴力指控保留向警方追究的權利,包括向監警會及投訴警察課投訴。


中文大學員工總會發表聯署聲明,強烈譴責警員針對被捕人士施以暴力,促請段崇智公開譴責,並要求警方立即停止過度使用暴力,及成立國際級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懲處施暴者,強調必定要追究到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