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財委會會議:財會復會未開始爭拗不斷 朱凱廸區諾軒一度被趕 __,朱凱廸,

朱凱廸(紅衣)高舉標語牌。(李志湧攝)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早(11日)9時率先復會,預料會選出新一任正副主席。惟會議未正式開始,已有泛民議員在會議室內播 ...


朱凱廸(紅衣)高舉標語牌。(李志湧攝)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今早(11日)9時率先復會,預料會選出新一任正副主席。惟會議未正式開始,已有泛民議員在會議室內播歌,之後議員區諾軒站立提出規程問題。朱凱廸亦在坐位叫囂及舉起標語牌,質問:「依家警暴未除,點開會呀?」主席陳健波隨即警告2人,反問他們「想點做先滿意」,又指香港已經夠亂。


其後,陳健波將朱凱廸及區諾軒趕離會議室,並宣布暫停會議5分鐘。議員陳志全見狀,即衝出主席台前狙擊陳,批評他亂趕人的行徑。隨後陳健波容許朱及區留在會議室內,繼續進行會議。


至上午約9時15分,會議正式開始進入選主席的程序,而陳健波亦收回驅趕朱及區的決定,兩人可繼續開會。民建聯議員李慧琼提名陳健波連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