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Watchmen》再重新編製?!HBO 4大必睇劇集! __,

《Watchmen》再重新編製?!HBO 4大必睇劇集!
HBO繼《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Chernobyl)後,接下來在今個秋冬亦有多套強勢猛片推出,而當中《Watchmen》更是重新編製,現就同大家一 ...


HBO繼《切爾諾貝爾:傷心的兒童》(Chernobyl)後,接下來在今個秋冬亦有多套強勢猛片推出,而當中《Watchmen》更是重新編製,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今個十月HBO有那幾部必睇劇集吧!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HBO|影片來源:HBO AsiaHBO Facebook





HBO 4大必睇劇集

1. 《Watchmen》

《Watchmen》是改編DC自1986 年起所出版的漫畫,故事的設定是在架空的歷史時代,「超級英雄」則成為不法分子。

HBO

而今次再次重啟拍成劇集,是由劇集《The Leftovers》的編劇Damon Lindelof所打造,劇中故事以漫畫原著為基礎,描述1980年代,美國同蘇聯兩大強國之間的戰爭,隨時一觸即發,絕大部份的超級英雄因法律文明的禁止而逐漸隱退,期間,有數位的英雄為追查一名被謀殺而身亡的英雄,從而令他們面對前所未有的核戰陰謀。





HBO將會在10 月 20 日正式首播!







「誰來把守守護者」戴上面具,準備上場!Quis custodiet ipsos custodesHBO原創影集《守護者》10月21日於HBO GO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 #Watchmen 精彩鉅獻盡在 #HBOGO 隨時隨地收看及重溫好戲立即訂購HBO GO:www.hbogoasia.hk

Posted byHBO Asiaon Sunday, 15 September 2019









世界的真面目只有黑白沒有灰色地帶!《 Watchmen 守護者》將於今年10月於HBO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密切留意!

Posted byHBO Asiaon Friday, 26 July 2019

2.《黑暗元素》

《黑暗元素》(His Dark Materials)是由HBO同BBC 一同聯手合製的劇集,改篇自英國作家Philip Pullman筆下的奇幻著作《魔幻羅盤》、《奧祕匕首》及《琥珀望遠鏡》等三部曲。





由電影《盧根》「X-23」童星Dafne Keen擔任主角「Lyra」,並伙拍「X教授」James McAvoy、《The Affair》金球獎視后Ruth Wilson、《The Wire》Clarke Peters等人一同主演。





首季故事將會講「Lyra」是來自另一世界,並看似平凡卻無畏的年輕女孩,在尋找被綁架的好友,而捲入一場牽涉偷拐孩童,對名為「Dust」的神秘現象的邪惡陰謀,當她在世界各地展開旅程時,「Lyra」便認識到堅定且勇敢的男孩,他們一同遇見了非凡生物和危險秘密,兩人的手中也握有生者和死者的命運…..

首季劇集共有八集,並於11 月 5 日首播,而第二季亦已暫有八集續訂,並有《Sherlock》、《Fleabag》的男演員Andrew Scott加盟演出。







係時候選擇企邊一邊!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黑暗元素》11月5日(星期二)於 #HBOAsia 正式首播

Posted byHBO Asiaon Thursday, 3 October 2019







3.《Catherine the Great》

《Catherine the Great》是由HBO和Sky共同製作的限定四部曲劇集,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Helen Mirren和Jason Clarke所擔任主演。

劇情主要講述Catherine於統治後,與俄羅斯將軍Grigory Potemkin一段充滿激情的感情,期間雖然多次被爆出醜聞、陰謀,但當中卻令二人發展出獨特和忠誠關係,隨後更開通一系列自由改革,打造一個更為現代化的俄羅斯。







HBO限定四部曲劇集《Catherine The Great》將於10月22日首播。



4.《Mrs. Fletcher》

《Mrs. Fletcher》是由Kathryn Hahn及Jackson White所主演,以性、愛及親情為題,故事講述女主角Eve Fletcher是名失婚的中年女性,與兒子Brendan一同生活,隨著時間流逝,兒子日漸長大,成為大學生,到校內宿舍居住。







Eve不想再過原本安逸無聊的生活,決定開始她年輕時期無法獲得的性滿足同感受當中的激情,與此同時,她的兒子Brendan在大學生活中,也遇到有關的難題。劇集將於10 月 27 日首播!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