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催淚彈存量捉襟見肘 警擬轉用國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擬引入國產催淚彈,型號為「JingAn」。反修例示威持續逾4個月,警方需要使用大量催淚彈驅散人群。消息指,外國供應的催淚彈存貨已到達臨界點,警方擬 ...


警方擬引入國產催淚彈,型號為「Jing An」。


反修例示威持續逾4個月,警方需要使用大量催淚彈驅散人群。消息指,外國供應的催淚彈存貨已到達臨界點,警方擬陸續換上國產催淚彈,國貨不但較輕,爆發時間較外國貨快0.3秒,警方已向前線警員講解新催淚彈的特性及使用方法。


據悉,警方擬引入的催淚彈來自中國,型號為「Jing An」KF-302-20 CS Grenade,外形像保溫杯,重量只有570克,外邊圍上硬橡膠,施放後1.2秒爆發,內有20粒彈藥,施放後可持續15至25秒。


警方於過去4個月的反修例示威中,曾使用數以千計的催淚彈,且有不斷上升趨勢。資料顯示,由6月初至8月初已使用過千枚,單在本月1日便使用1400枚,消耗量極大。事實上,警方曾被發現使用過期催淚彈,顯示貨源捉襟見肘,加上多個人權組織曾去信歐美各國,禁止向香港警方供應催淚彈,港警有需要向其他地方引入,由內地供應最為便利。




警方使用催淚彈比較:
來源地:英國/中國
型號:Chemring/Jing An
包裝:橡膠(軟)/橡膠(硬)
施放後爆發時間:1.5秒/1.2秒
彈藥數目:23粒/20粒
煙霧持續時間:12至40秒/15至25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