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林心如:要威畀囡囡睇!林心如一句話打破婚變傳聞 __,林心如,

林心如一句話打破婚變傳聞。43歲台灣藝人林心如,2016年嫁內地藝人霍建華,兩人育有一女小海豚,早前心如參加真人騷《親愛的客棧》,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私下 ...


林心如一句話打破婚變傳聞。


43歲台灣藝人林心如,2016年嫁內地藝人霍建華,兩人育有一女小海豚,早前心如參加真人騷《親愛的客棧》,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私下一面,同時她亦透露與老公的感情現況。多年來有關她們感情生變的傳聞不斷,林心如說:「我熱愛我的家庭。」力證與霍建華生活幸福。鮮有參加綜藝節目的她,這次參加是為了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最重要是讓女兒覺得她厲害,節目中她談到女兒時,一面幸福表情,認真母愛泛濫。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她眼角有皺紋,眼袋亦明顯。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