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雞排妹鄭家純:網選十大台灣泳裝女神!雞排妹爆冷得第八 __,TVB,大台,女神,鄭家純,雞排妹,

係時候認識吓呢十位台灣泳裝女神喇!有台灣網民選出今夏十大社交網泳裝女神,讓大家了解新一代最索的台灣網絡性感女神,結果擁有GCup超澎湃身材的索女主持熊 ...


係時候認識吓呢十位台灣泳裝女神喇!


有台灣網民選出今夏十大社交網泳裝女神,讓大家了解新一代最索的台灣網絡性感女神,結果擁有G Cup超澎湃身材的索女主持熊熊(卓毓彤)大熱勝出,本身熊熊已經常大方晒性感照,最近更創辦泳衣品牌,人氣再升!


身材火辣的「雞排妹」鄭家純曾推出多本寫真,向來是大批宅男的女神,但今次選舉爆冷只得第八名,可能因為她近來Update性感照片不夠多,網友均希望雞排妹繼續多晒火辣照片!


排行第二名是以「校園美女」身份出道的林書葶(Una),樣子甜美甚為「Girlfriend-able」、第三名是曾擔任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的「鮪魚」徐瑋吟、第四名是「鄰家系」女神雅涵(Kimi)、第五名是有「氣質女神」之稱的小雪、第六名是網紅張楚珊、第七名是曾加入《我愛黑澀棒棒堂》的陳伊、第九名是YouTuber「一隻阿圓」、第十名是國光幫女神之一的蘇心甯(Lala)。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