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直擊 13歲魔童追女仔】捉手仔搭膊頭公園談心 靚靚DQ:真命天子唔會咁快出現! __,王維基,袁詠儀,靚靚,魔童,

看魔童一時捉着他人手臂,一時又搭着肩膊,之後二人更躲在公園,緊貼在一起聊天,忘形得不捨得回家。13歲的魔童小小年紀便情竇初開,難怪靚靚也要及早教育一下 ...






看魔童一時捉着他人手臂,一時又搭着肩膊,之後二人更躲在公園,緊貼在一起聊天,忘形得不捨得回家。13歲的魔童小小年紀便情竇初開,難怪靚靚也要及早教育一下兒子:「兒子!其實你現在要開始習慣,男女之間的離離合合,不要太認真對待。」

出名嚴母的靚靚,多年來也是一對一般照顧兒子,尤其是魔童前往玩滑板,她與Chilam必定小心看顧。這天魔童竟然成功脫離媽媽魔掌,獨自夜蒲,更相約兩名朋友一起玩滑板。沒有爸媽監場下,魔童明顯玩得更奔放,在完全零裝備之下,做出高難度動作,十分大膽。這還未只,今年13歲的魔童,遺傳了爸媽的優良DNA,眼大兼且鼻高,異性緣更十分旺盛。

看他這天與一名ABC妹妹,玩得多投契,像孖公仔般黏在一起,好感度十足。這位ABC妹妹,比魔童矮超過一個頭,年紀看來比他更小,頭髮長長、眼大大,是一名美人兒,難怪魔童會對她着迷!二人沿路說個不停,魔童更忍不住一手捉着小妹妹手臂,不捨得放手,看不出平日看似害羞的他,原來十分進取。

本來一直也是三人行,不過,魔童一看見自己的女神與其他男生聊天,反應極快,轉個圈便即時攝到女神身旁。之後三人前往麥當勞宵夜,咦?步出快餐店時,魔童成功撇下電燈膽,剩下他和女神可以漫步公園,更一起玩滑板。玩得疲倦,二人也不捨得返歸,繼續坐在公園,甜蜜聊天。看他們更愈坐愈近,雙方肩膊緊貼,未知這段puppy love,爸媽是否知道呢?

其實在魔童剛剛升上中學時,靚靚已經表示他遇上感情煩惱,她說:「他說某君要離開了,對方要返回美國,而他不是開玩笑般傷心,真的維持了數天,他必定是對那個女生有好感,才會有這種感覺。」兒子踏入青春期,情竇初開,身為媽媽的靚靚,當然要向他指教兩下「兒子!其實你現在要開始習慣,男女之間的離離合合,有些女生可能會突然向你提出分手,你要懂得面對,不要太認真對待,你的真命天子總有一天會出現,但不會那麼快!」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