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胡說八道會遊馬爾代夫 黃智雯無份去恨睇三點式照 __,黃智雯,

黃智雯缺席胡說八道會馬爾代夫之行,但都忍不住讚她們的照片好靚。
胡說八道會遊馬爾代夫黃智雯無份去恨睇三點式照黃智雯缺席胡說八道會馬爾代夫之行,但都忍不住讚她們的照片好靚。胡說八道會又展開了她們一年一度的旅程,胡杏兒 ...




胡說八道會遊馬爾代夫 黃智雯無份去恨睇三點式照

黃智雯缺席胡說八道會馬爾代夫之行,但都忍不住讚她們的照片好靚。

胡說八道會又展開了她們一年一度的旅程,胡杏兒、李施嬅、胡蓓蔚、胡定欣、姚子羚均在社交網上載了她們到馬爾代夫旅行合照。

胡說八道會自前年一起飛到澳洲拍攝旅遊節目後,去年初她們相約到泰國布吉遊玩,但當時胡定欣未能同行。相隔快兩年,她們終於再一起外遊,但今次黃智雯因仍在拍劇缺席了。

雖然不是拍節目,但她們好認真,化好妝穿得性感漂亮,在馬爾代夫海邊拍照。杏兒用英文留言,形容在這處似發夢,並指計劃這個旅行將近一年,因為要遷就她們的檔期很困難,儘管遺憾仍缺少一員,笑言找人P圖黃智雯落到胡定欣旁。智雯就在杏兒發文下留言:「好靚呀😍😍😍幾時有👙(三點式)相睇🤪」

李施嬅:「一個約了一年的Trip 雖然還是不能齊腳 但也一萬個感恩。」胡定欣:「一年前的約定,終於成行了~人越大各自忙能相聚的時間越少…珍惜每次相處的時光☺️~期待下次的一期一會能六個在一起❤️ 珍惜·感恩🙏」。



黃智雯在社交網貼開工照。

黃智雯在社交網貼開工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