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人權法案如金剛箍 議員轟港府要負最大責任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金剛,

鍾國斌批評港府要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負最大責任。《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正式生效。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鍾國斌今早(29日)出席電台節目批評港府要為法 ...




鍾國斌批評港府要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負最大責任。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正式生效。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鍾國斌今早(29日)出席電台節目批評港府要為法案通過負最大責任。他指有關法案等於美國給香港的「金剛箍」,最大影響是美國國務卿每年檢視香港情況,可能影響《香港政策法》,影響香港的特殊地位和獨立關稅區,但美國每年在香港賺取300多億美元,相信美國未來兩三年不會作出任何改動,影響美商在港利益。


至於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早前回應法案時指,《基本法》賦予香港獨立關稅區地位,鍾指香港作為細小城市,面對美國時沒有議價能力,獨立關稅區需要美方配合才有用,邱的說法是自我感覺良好。不過他認為其他國家顧及自己利益,未必跟隨美國立法制裁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