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特朗普動筆簽署 《香港人權民主法》生效 __,特朗普,

「美在人權上不會開玩笑」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亦發文稱:「感謝美國總統簽署了兩黨支持的法案,以捍衞勇敢港人並追究北京的責任。美國與香港並肩。」上月曾 ...








「美在人權上不會開玩笑」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亦發文稱:「感謝美國總統簽署了兩黨支持的法案,以捍衞勇敢港人並追究北京的責任。美國與香港並肩。」上月曾到旺角視察示威情況的共和黨參議員霍利在Twitter寫道,「開始2019年感恩節周末的最佳方式,特朗普已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對特朗普簽署法案表示高興,指這法例重申美國對民主、人權和法治的承諾。

共和黨眾議員史密夫表示:「備受期待及歡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制訂,清楚表明特朗普政府、美國國會及美國人與香港人團結一致。習近平應該明白美國在人權問題上不會開玩笑。毆打、拷問和囚禁民運人士是錯誤,這項歷史性法案讓中國知道尊重基本人權是最為重要」。

Twitt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