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麥明詩:大好「錢」途急轉彎 朱千雪讀博士兼做人妻 __,朱千雪,麥明詩,

呢啲決定真係唔容易!星途穩步上揚之際,突然選擇另一條路作其他發展,捨棄名與利實在不易。朱千雪有「民選港姐」之稱的朱千雪,主演劇集《EU超時任務》等劇人 ...




呢啲決定真係唔容易!


星途穩步上揚之際,突然選擇另一條路作其他發展,捨棄名與利實在不易。


朱千雪


有「民選港姐」之稱的朱千雪,主演劇集《EU超時任務》等劇人氣更盛,但2015年選擇重返校園,四年來已完成中大社會科學系碩士課程,現於城大修讀法律博士,今年8月更下嫁青梅竹馬醫生男友Justin。


楊采妮


與不少巨星如梁朝偉、張國榮等合作過的90年代玉女楊采妮,出道只有五年,在事業高峰時於1997年宣布退出,與男友邱韶智合作搞形象顧問事業,惟生意不景,2003年復出重投影圈。


楊焉


憑34E上圍被譽為「浸大咪神」的楊焉(前名楊梓瑤),2010年趁寫真熱潮推出寫真《Huge》而成為熱話,其後更與羅仲謙合演電影《婚前試愛》,但熱愛瑜伽的她於2014年毅然解約退出娛圈,現成立瑜伽中心開班授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