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15歲少年頭中催淚彈 未完全清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傅同學」懷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當場昏迷。15歲少年「傅同學」本月13日在天水圍警署一帶懷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顱骨骨折,目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協助傅的 ...




「傅同學」懷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當場昏迷。


15歲少年「傅同學」本月13日在天水圍警署一帶懷疑被催淚彈擊中頭部,顱骨骨折,目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協助傅的基督教信義會青少年總監竺永洪引述傅的哥哥指,傅現時情況好轉,雖未完全清醒,亦未能與人溝通,但「對外界有啲反應」,能作簡單回應,竺希望傅能盡快離開ICU轉入普通病房。


傅同學父母多年前先後去世,與哥哥相依為命。竺透露,傅的哥哥獲有心人捐款,尚能應付現時的醫藥費,但醫生無法預測傅會否出現後遺症,未知能否應付未來治療及其他費用。據悉傅的哥哥已辭去工作,專心照顧弟弟。


另外當區候任區議員林進昨晚(29日)在Facebook表示,獲傅家屬同意後展開眾籌,目標籌得20萬港元,在眾籌開始後1個多小時已超額完成,籌得50萬港元,已暫停眾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