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KARA昇延貼合照悼念具荷拉:好好休息 __,KARA,具荷拉,

昇延貼上與具荷拉遊迪士尼的開心合照,荷拉上月底也有貼跟昇延見面照並為大家加油打氣。
KARA昇延貼合照悼念具荷拉:好好休息昇延貼上與具荷拉遊迪士尼的開心合照,荷拉上月底也有貼跟昇延見面照並為大家加油打氣。韓國女團KARA的前成員具荷拉 ...




KARA昇延貼合照悼念具荷拉:好好休息

昇延貼上與具荷拉遊迪士尼的開心合照,荷拉上月底也有貼跟昇延見面照並為大家加油打氣。

韓國女團KARA的前成員具荷拉本月24日疑自殺身亡,終年28歲,同隊出身的昇延驚聞噩耗後無法接受,第一時間衝到荷拉家確認。

具荷於27日低調出殯,昇延與舊隊友朴奎利、許英智都有出席,並傷心痛哭。昇延在送別荷拉後,昨夜(29日)終於在ig貼圖發文悼念荷拉:「心裏想說的話有太多,現在一切都沒有意義了…荷拉呀,我會努力讓很多人記住你,好好休息,等到我們再相見的那天,會再對你說聲我愛你。」



具荷拉離世前,曾於上月30日在ig貼上跟昇延的合照,留言:「我們兩個都要加油!在這個艱苦的世界…要堂堂正正走下去,昇延姊姊的童顏到現在為何都麼小啊,姊姊我愛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