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遍地垃圾一片狼藉 工人圍封破損院校維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據稱是理大安全部的人員進入校園視察。(任方攝)警方封鎖被示威者佔據的理工大學校園13日後,於昨午(29日)解封。校方昨日重新接收校園後宣布把校園封閉, ...




據稱是理大安全部的人員進入校園視察。(任方攝)


警方封鎖被示威者佔據的理工大學校園13日後,於昨午(29日)解封。校方昨日重新接收校園後宣布把校園封閉,只限校方授權人士進入。今早(30日)校園各通道繼續有外籍人士及保安駐守,人員進內時需檢查隨身物品。


今早9時,10多名據稱是理大安全部的人員進入校園視察。其後一批工人戴上眼罩、頭盔及口罩,並帶同工具入內,部分工人則繼續在外圍和天橋架設黃色膠板。


從現場所見,理大校內一片凌亂,到處都散布了雜物,正門遍地垃圾,大批工人進校為之後的修理工作做好事前準備。多輛運有圍板的貨車駛入校園後,工作將車內的圍板逐一搬出,並安置在外牆遭受破壞的眼科視光學院外側等地方進行圍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