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何超雲:愛上50歲失婚高層?超雲聞新戀情甜笑 __,何超儀,何超雲,

素顏嘅超雲都睇得出佢容光煥發。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下午到養和醫院探望父親何鴻燊,近四時離開醫院。超雲與陳山聰分手後單身六年,最近有傳她終於再拍拖,男友是 ...




素顏嘅超雲都睇得出佢容光煥發。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下午到養和醫院探望父親何鴻燊,近四時離開醫院。超雲與陳山聰分手後單身六年,最近有傳她終於再拍拖,男友是媽媽陳婉珍在澳門的公司高層,年紀大約50歲,曾經離婚。有傳超雲相當重視這段感情,每逢周五及周末也到澳門見面拍拖。


傳蜜運中的超雲容光煥發,便服打扮的她與女友人一同離開醫院,問到超雲是否有新戀情?她只是甜笑未有回應。又問到男友是否媽媽介紹,她亦沒有回答。再追問可否分享一下新戀情?她說:「唔會啦。」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