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55歲畢佬有新歡 傳撻着年輕25歲女星Alia __,畢佬,畢彼特,

畢佬和Alia到洛杉磯的畫廊睇展覽時被捕獲。
55歲畢佬有新歡傳撻着年輕25歲女星Alia畢佬和Alia到洛杉磯的畫廊睇展覽時被捕獲。美國型男畢彼特和安祖蓮娜2016年離婚,但至今仍未為離婚細節傾 ...




55歲畢佬有新歡 傳撻着年輕25歲女星Alia

畢佬和Alia到洛杉磯的畫廊睇展覽時被捕獲。

美國型男畢彼特和安祖蓮娜2016年離婚,但至今仍未為離婚細節傾掂數,離婚後畢佬曾與大學教授Neri Oxman傳緋聞,近日有指他撻着年輕25歲的女星Alia Shawkat!

畢佬又有緋聞傳出。
畢佬又有緋聞傳出。
美國女星Alia被指是畢佬新女友。

美國女星Alia被指是畢佬新女友。

上周末55歲畢彼特與30歲美劇《Arrested Development》女星Alia Shawkat被拍到同遊洛杉磯Wilding Cran畫廊,他們分別跟一名男子及女子聊天,雖然未見親暱,但之後他們再往撐枱腳,有指二人最近多次被目擊約會,即傳出他們撻着的消息。畢佬和Alia今年9月亦孖住去欣賞舞台劇《A Play Is A Poem》,完場後他們坐上同一輛車離開。

畢佬和Alia雖然年齡相差25年,不過二人在藝術和文化方面有相同的喜好;據指他們過去幾月多次秘密見面,直至歐盟策略師Meral Melika Duran在網上分享於畫廊偶遇畢佬,二人的約會行蹤才被公開。

畢佬和安祖蓮娜仍未能為子女的撫養權達成協議。

畢佬和安祖蓮娜仍未能為子女的撫養權達成協議。

畢佬和前妻安祖蓮娜仍就6名子女的撫養權未達成協議,女方又指畢佬讓她大感壓力,因她原本打算與子女移居海外,但因為畢佬的要求,子女如今要居於他所住的地區洛杉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