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一波三折】譚嘉荃演唱會再改期 暫定延至明年5月舉行 __,譚嘉荃,

譚嘉荃的《一路上有你》演唱會一波三折。
【一波三折】譚嘉荃演唱會再改期暫定延至明年5月舉行譚嘉荃的《一路上有你》演唱會一波三折。譚嘉荃慶祝入行20年的《一路上有你》演唱會,原定在9月於九展舉 ...




【一波三折】譚嘉荃演唱會再改期 暫定延至明年5月舉行

譚嘉荃的《一路上有你》演唱會一波三折。

譚嘉荃慶祝入行20年的《一路上有你》演唱會,原定在9月於九展舉行,但因天氣問題,改期於本月22日(本周五)在更大的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譚嘉荃亦繼續積極備戰。

但譚嘉荃和製作單位剛透過官方社交網宣佈,演唱會要再度改期,譚嘉荃表示:「各位,等了多時的演唱會,最終還是決定要改期了。我曾經說過,無論如何這個演唱會都會如期舉行。然而,環境改變,我不能置觀眾、工作人員、嘉賓的安全不顧。因此經商議之後, 決定將演唱會延期舉行。衷心感謝各主辦單位、贊助商、工作人員、嘉賓等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體諒,造成任何不便在此衷心致歉。期待明年五月再見,祝願每位都平安喜樂。」

譚嘉荃及團隊積極備戰開騷。
譚嘉荃及團隊積極備戰開騷。
自由行娛樂管理有限公司發表的聲明。

自由行娛樂管理有限公司發表的聲明。

盡快公佈票務安排

自由行娛樂管理有限公司發表的聲明則寫道,「鑒於近期社會環境及交通狀況,為顧及大家安全起見,經主辦單位商討後,原定於2019年11月22日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之《Amy Tam譚嘉荃『一路上有你』演唱會》決定取消,將暫定延至2020年5月內再舉行。

所有已購票人仕皆可保留完整門票,優先換領延期演唱會之門票權利。如欲選擇退票,請密切留意自由行娛樂管理Facebook專頁,我們會盡快公佈關於票務/退票之詳細安排。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自由行娛樂管理有限公司聯絡電話:2441 9969查詢。再次多謝大家對Amy Tam譚嘉荃支持,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