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工作延期】陳家樂上演戲班增值 衛詩雅收入受影響 __,衛詩雅,陳家樂,

因受香港社會氣氛影響,兩人的工作相繼押後。
【工作延期】陳家樂上演戲班增值衛詩雅收入受影響因受香港社會氣氛影響,兩人的工作相繼押後。陳家樂及衛詩雅(Michelle)今日到灣仔為頒獎禮活動擔任嘉 ...




【工作延期】陳家樂上演戲班增值 衛詩雅收入受影響

因受香港社會氣氛影響,兩人的工作相繼押後。

陳家樂及衛詩雅(Michelle)今日到灣仔為頒獎禮活動擔任嘉賓,本月24日35歲生日的 Michelle笑言粗心大意的家樂可以在活動中選購禮物給她。家樂聞言笑指自己不是粗心,是較節儉、守財,被Michelle笑是守財奴。

家樂又表示未試過正式送生日禮物給Michelle,因為私下不算好熟。問Michelle生日如何慶祝?她稱會約朋友食飯,生日願望則「開心最重要」。提到有不少電戲工作因受社會氣氛影響被擱置或押後,Michelle坦言自己有受影響,至少三部作品延期,她說:「原本是正在拍戲的,但電影已押後到明年,三部戲互相影響,所以工作都往後延了。」問到有否影響收入?Michelle坦言有影響。對於早前才買樓的她表示可以應付,「OK的,我買的不算貴,是負擔能力內的價錢。」

家樂亦有工作延期,笑言有一個機會好好增值自己,他說:「我報讀了演戲班,是林立三導演的課程,與公司新人一起上課,之前已想報讀,但課程真的好貴,上堂後令我大開眼界,要重新適應演出方式。」Michelle笑言自己也很想上課,但不及家樂有錢,因此每天問他上課情況、要他寫筆記給她參考,更問可否旁聽。

本周24日是衛詩雅的35歲生日。
本周24日是衛詩雅的35歲生日。
陳家樂正在上演戲班。

陳家樂正在上演戲班。


陳家樂同衛詩雅合作無間非常老友,但前者笑言其實兩人唔太熟。

陳家樂同衛詩雅合作無間非常老友,但前者笑言其實兩人唔太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