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預早錄影取消直播避網民狙擊無綫台慶日冷清清 __,無綫,

昨日【蛋糕孤伶伶】原定昨日直播《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的錄影廠,只剩下52周年台慶蛋糕孤伶伶在主景舞台。
昨日【蛋糕孤伶伶】原定昨日直播《珍惜香港發放娛樂TVB52年》的錄影廠,只剩下52周年台慶蛋糕孤伶伶在主景舞台。無綫台慶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原定一如 ...






無綫台慶節目《萬千星輝賀台慶》原定一如以往,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現場直播,但由6月反送中至今,無綫新聞報道多次被網民批評偏頗,早前網民聲言在昨晚發起「全民和你賀台㷫」。無綫見網民反應激烈,上周將沿用31年的台慶節目名稱《萬千星輝賀台慶》,改名為《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出招「維穩」。不過,無綫高層依然擔心網民有所行動,昨日最終宣佈取消昨晚《珍》節目現場直播,改為播出前日預先錄好的總綵排,當成正式節目出街。



【前日錄影】無綫前日急召台前幕後返回電視城,錄影《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 【前日錄影】

無綫前日急召台前幕後返回電視城,錄影《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
去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有不少觀眾坐在觀眾席欣賞節目。電視圖片

去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有不少觀眾坐在觀眾席欣賞節目。電視圖片


【清理錄影廠】節目改為播放總綵排的片段後,昨午已有工作人員開始清理錄影廠。

【清理錄影廠】

節目改為播放總綵排的片段後,昨午已有工作人員開始清理錄影廠。
【化妝間冇人】電視城平日攘往熙來的化妝間,昨日連工作人員也沒有。

【化妝間冇人】

電視城平日攘往熙來的化妝間,昨日連工作人員也沒有。
【觀眾席全空】錄影廠的觀眾席空無一人,顯得相當冷清。

【觀眾席全空】

錄影廠的觀眾席空無一人,顯得相當冷清。

聲稱交通難預料

前日完成錄影後,無綫昨日隨即宣佈:「鑑於示威活動仍在多區發生,多處道路堵塞,將軍澳一帶交通燈也被損毀。今晚交通情況難以預料,為顧及所有嘉賓安全,決定取消今日台慶現場嘉賓的安排,我們對此表示歉意。惟台慶節目將會如期進行及於今晚8時30分播出。」不過,《蘋果》昨晚於節目開始前約兩小時,實測由九龍經將軍澳隧道入工業邨,以及由位於將軍澳站、無綫廠車開出位置,駕車前往電視城,均發現沿途交通暢順。

台慶直播節目改為播出總綵排,電視城昨日隨即變成「空城」,據知除了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昨日如常開工外,所有藝員及工作人員一律不用返電視城,昨午台慶的一號錄影廠空無一人,只餘下一個主景舞台,其他佈景板已全部拆除,只有一個52周年台慶蛋糕孤伶伶在台上。台慶節目司儀之一汪明荃回覆傳媒也承認節目前晚已錄影,昨日不用做直播,所以不會返電視城。



前日一班無綫花旦前日盛裝錄影台慶節目。

前日

一班無綫花旦前日盛裝錄影台慶節目。
前日陳豪玩遊戲時,唱了幾句《你你你為了愛情》。

前日

陳豪玩遊戲時,唱了幾句《你你你為了愛情》。

台慶藝員大抽獎,共52萬現金獎及獎品的大獎由落選港姐邱晴奪得,二獎得主是陳偉洪,三獎則由林穎彤和馬國明奪得。馬國明昨接受傳媒訪問坦言很幸運:「我由細到大都冇乜抽獎命,連一嚿擦膠都未中過,所以今次對我嚟講係一個運嚟嘅。」大獎得主邱晴笑稱:「可能係上天想獎勵我排舞好努力,遲啲會拎五位數字請同事食飯。」

採訪:皓騫、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