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法案推手魯比奧在參議院發言。(互聯網)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5個月,更衍生暴力衝突且節節升級,情況備受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參議院於當地時間周二下午6時許 ...




法案推手魯比奧在參議院發言。(互聯網)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超過5個月,更衍生暴力衝突且節節升級,情況備受國際社會關注。美國參議院於當地時間周二下午6時許,(本港時間周三清晨7時許),在一致同意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參眾兩院下一步將統一法案版本,交予總統特朗普簽署。


眾議院已經在上月中通過相同法案,參議院則在上周啟動名為「熱線」的快速表決非正式機制,以圖加快法案通過,熱線啟動期間,參議員無人表示反對;至周二,法案在參議院大會上正式通過。會上亦通過,另外一條有關限制非致命武器出口的《保護香港法案》。


兩院據報將會在感恩節假期之後,處理兩院法案版本之間的差異,之後才交到總統簽署。而總統特朗普目前暫未明確表態是否會簽署該法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