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至今5890人被捕 學生佔40%最細12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修例風波發生至今逾5個月,被捕人士中有40%為學生。兒童事務委員會今早(30日)舉行交流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會後表示,截至昨日(29日)因修例風波而被 ...




修例風波發生至今逾5個月,被捕人士中有40%為學生。


兒童事務委員會今早(30日)舉行交流會,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會後表示,截至昨日(29日)因修例風波而被捕人士達5890人,當中近40%、即2345人為學生,其中的910人更是18歲以下,而最細被捕者僅12歲,指政府會盡力確保他們的權益不會受損,但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故被捕者受到法律制裁。他呼籲學生及年輕人勿以身試法或自毁前程,而教育局早前已向學校及辦學團體發信,呼籲校園構思如何培育下一代。


至於理工大學昨日(29日)終獲解封,張指事件反映政府以和平手法處理,警方亦非常克制包容,但對校園內發現近4000支汽油彈及1300多支易燃物體感到憂慮。他又指,政府提出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作用是配合監警會的工作,而監警會明年初將提交初步報告,會重組721、831、新屋嶺事件的事實。張強調,檢討委員會不會只針對警方或特別群組作檢討,會以全面及宏觀角度了解社會事件的前因後果,與監警會相輔相成,現正物色人選,冀短期內可有進展。


張在交流會致詞時就指,兒童及青年屬社會未來及發展引擎,強調一個都不能少,每個青年都是可造之材,最重要是給予機會,社會需要有良好環境予他們成長,又指香港昨晚有一個平靜的晚上,形容是新開始,希望香港逐步回復平靜,社會才可以向前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