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覺察身體反應拒強撐 馮允謙:我會Say No! __,馮允謙,

Jay即場登記捐贈器官。
覺察身體反應拒強撐馮允謙:我會SayNo!Jay即場登記捐贈器官。馮允謙(Jay)出席器官捐贈日活動,並即場登記捐贈器官,直言好有意義,可以幫助有需要 ...




覺察身體反應拒強撐 馮允謙:我會Say No!

Jay即場登記捐贈器官。

馮允謙(Jay)出席器官捐贈日活動,並即場登記捐贈器官,直言好有意義,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士,亦會建議胞弟馮重謙(Tim)參與,家人也很支持他,自稱心臟最為健康,因為一直有保持做運動。

對台灣藝人高以翔為內地競賽節目錄影時猝死,Jay感到很可惜。他有看過對方演出的戲,既高大又靚仔,而且形象健康,本身有朋友認識對方,也大讚為人友善。他說:「每個人需要身體檢查,有時睇落去好似身體好健康,但始終唔知身體點?如果身體開始攰唔好夾硬嚟。」若感到疲倦時公司卻要求繼續拍攝又如何?他說:「我會Say No!始終別人不知你身體如何?我見好多人拍劇會劇接劇,真係好辛苦,所以要睇自己身體的反應。」

由於香港反修例運動持續,今年樂壇只有商台叱咤頒獎禮將如常進行,Jay自言出席心態不是為得獎,反而期望見到朋友支持樂壇同廣東歌樂壇。他說:「我一定會去參與。(今年只需一套戰衣參與樂壇頒獎禮!)著靚啲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