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娛樂》煞科】擇偶首選風趣幽默 李麗珍:不要太認叻 __,李麗珍,

李麗珍
【《娛樂》煞科】擇偶首選風趣幽默李麗珍:不要太認叻李麗珍李麗珍到九展出席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姍姍來遲的她顯得抱歉,透露因交通問題遲到,珍妹說:「開 ...




【《娛樂》煞科】擇偶首選風趣幽默 李麗珍:不要太認叻

李麗珍

李麗珍到九展出席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姍姍來遲的她顯得抱歉,透露因交通問題遲到,珍妹說:「開工都不會敢遲到的,因為我最怕遲到,若遲到便會煩躁、胃痛、頭暈。」

珍妹對該劇迎來大結局感到開心,平時若家人開電視自己亦會追睇,接下來聖誕及新年假期計劃放假休息,主要是女兒許倚榕回港過聖誕,她表示為劇集不停工作7個月,休息時間不算少,但始終之前過得比較悠閒,相對這幾個月工作忙碌,不時更要清晨4點開工,需要放假叉電。問是否聽到拍劇便怕怕?她直言不會,但短時間內不會再拍劇,暫時會專注電影工作。

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母女情深。
李麗珍與女兒許倚榕母女情深。
李麗珍拍攝《娛樂風雲》期間,不時要在清晨開工。

李麗珍拍攝《娛樂風雲》期間,不時要在清晨開工。

問到聖誕可有男士主動約會?珍妹笑說:「不太記得了,都會有吧。(不會選圈內人?)暫時未遇到,沒有特別去想,主要是未有感覺。(擇偶條件?)都是風趣、幽默,但不要太認叻,最重要是感覺舒服。」

李麗珍

李麗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