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稱出賣香港和國家利益者終將受歷史懲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官媒指反中亂港分子勾結美國反華勢力,必然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內地官媒周六(30日)發表評論文章,指反 ...




官媒指反中亂港分子勾結美國反華勢力,必然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內地官媒周六(30日)發表評論文章,指反中亂港分子在法案通過前後,奴相和劣根暴露無遺;不但放棄中國人的底線與尊嚴,更交上「投名狀」勾結美國反華勢力,貼上「賣身求榮」的標籤。其行徑最終只是螳臂當車,強調節操喪盡的民族敗類必然會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


文章指出,修例風波在反中亂港分子慫恿和鼓動下,損害香港和國家利益,導致香港社會法治崩壞、秩序喪失;暴徒打、砸、焚、燒等的破壞行為,嚴重危害市民的生活和安全,他們犧牲香港未來,達到一己政治私慾的醜惡面目早已昭然。


評論續指,美國及西方反華勢力粗暴干涉香港事務,目的就是要攪亂香港;為暴徒打氣,目的是以香港為犧牲品牽制中國發展;所謂的法案直接打擊香港賴以生存和發展的根基,對香港有百害而無一利。惟反對派則在這陰險圖謀中裏應外合,以「攬炒」等口號不惜串聯反華力量向國家施壓;在聲稱以「香港人」自居的背後,卻徹底出賣香港利益,揭露出其真實嘴臉。


文章指出,香港自回歸以來,港人獲得前所未有的民主權利和自由,「一國兩制」得到充分貫徹與落實。但反中亂港分子甚至妄稱,港府有責任讓國際社會信納「一國兩制」在香港得以真正落實,而反對派亦與國際反華勢力沆瀣一氣,企國通過種種手段將香港拉入無底深淵;他們不惜損害700多萬香港市民乃至14億中國人民的共同利益,置中華民族大義於不顧,已成為徹徹底底的歷史罪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