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何雁詩宣佈離開星夢:對未來充滿希望期待 __,何雁詩,

何雁詩日前晒完性感泳照,今日再爆離開星夢消息。
何雁詩宣佈離開星夢:對未來充滿希望期待何雁詩日前晒完性感泳照,今日再爆離開星夢消息。何雁詩今日在社交網宣佈與星夢結束5年合作關係,留言:「2019年1 ...




何雁詩宣佈離開星夢:對未來充滿希望期待

何雁詩日前晒完性感泳照,今日再爆離開星夢消息。

何雁詩今日在社交網宣佈與星夢結束5年合作關係,留言:「2019年11月30日。五年已過去,這一刻的感覺是感恩和不捨❤不捨的是這幾年來星夢同事們對我的體諒、支持、推動,謝謝你們,我最幸運就是遇到你們一直愛護我,未來我相信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吧!做人要飲水思源,由第一間唱片公司到星夢老闆Herman,一直俾(畀)很多機會我,由我一直只是單純喜歡唱歌到演繹劇集歌,令大家重新認識何雁詩的歌聲,甚至有粉絲開始會唱我的歌曲。一個階段的完結,亦代表另一階段的開始,我對未來充滿著希望和期待,來不及呈現更出色的音樂給大家聆聽!❤❤❤ #再見星夢娛樂 #❤️ #再見愛過我的你們」,男友鄭俊弘隨即在發文下以「💪💪😘😘」表情符號力撐。

鄭俊弘給女友力撐。
鄭俊弘給女友力撐。
兩年前何雁詩以勝利者姿態跟鄭俊弘十指緊扣現身認愛,但二人形象均受損。

兩年前何雁詩以勝利者姿態跟鄭俊弘十指緊扣現身認愛,但二人形象均受損。



何雁詩於2009年只得16歲時參加《超級巨聲》入行,兩年前她跟同公司的鄭俊弘爆戀情,同時爆出鄭俊弘已有未婚妻,何雁詩甘負小三之名,以勝利者姿態拖著鄭俊弘出來公開認戀,二人形象均受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