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持刀漢太古城施襲釀5傷 趙家賢疑遭咬甩耳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中刀,滿地鮮血。(黃偉邦攝)香港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持續,今午(3日)再有網民發起在太古城進行人鏈活動。下午6時許,約有百多示威者聚集商場內及高叫 ...


一名男子中刀,滿地鮮血。(黃偉邦攝)


香港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持續,今午(3日)再有網民發起在太古城進行人鏈活動。下午6時許,約有百多示威者聚集商場內及高叫口號,保安指基於安全考慮將商場關閉。期間,有蒙面示威者破壞一樓層餐廳設施,約20名防暴警員突發進商場制服多人,當中包括一名記者。數十名男女向在場防暴警員指罵。


至晚上接近8時,一名持刀灰衫男子突然走向人群裏施襲,一男子頸受刀傷,倒臥在商場外,滿地鮮血,其他在場人士見狀上前阻止,但持刀男未有停手揮刀亂舞,多名在場人士受傷。


其中太古城西區議員趙家賢,在混亂期間遭持刀男咬甩耳仔,刀手最後被制服地上,而趙家賢將會參與稍後的區選,除他外,同區另一名參選人為丁煌。


大批防暴警到場驅散示威者,並將現場封鎖。救護車趕至,將3男2女傷者先後送院,救護員用冰袋將被咬甩的斷耳一併送往醫院。警方仍在場調查傷人案動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