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馮盈盈誓要激爆男友 低胸醉爆街頭狂嘔 __,馮盈盈,

 採訪、攝影:羅德光 梁繼光
因為有大情大性兼語出驚人這兩個特質的馮盈盈,相對地在演戲方面沒有太大的枷鎖,於是在演出方面往往有不少驚喜!早前她在《解決師》中,與人夫張頴康有一場濕身 ...


因為有大情大性兼語出驚人這兩個特質的馮盈盈,相對地在演戲方面沒有太大的枷鎖,於是在演出方面往往有不少驚喜!早前她在《解決師》中,與人夫張頴康有一場濕身埋身肉搏,噴血程度一度激嬲醫生男友,盈盈坦言要跪低認錯!最近盈盈又與另一人夫陳展鵬合作拍新劇《逆天奇案》,她事先張揚與陳展鵬又有激情戲,盈盈笑言已經同陳太Phoebe備案。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馮盈盈踩界愛玩性暗示 浴室濕身激咀張頴康



日前《蘋果》在中環蘇豪區,見到她與陳展鵬拍外景,雖然當日正值是食晚飯的時間,不過人流未見太多,身穿低胸貼身短裙的盈盈,見她帶醉從夜店跑出來,本來打算上陳展鵬的車,殊不知中途忍不住嘔,弄污了展鵬的車,結果展鵬自掏腰包,拎錢給盈盈打的走人。雖然今次兩人首度合作,但現場所見,對戲期間都相當合拍,不時有講有笑,大情大性的盈盈,亦不顧形象在街上狂嘔,拍完戲亦各自看playback。但說到底盈盈的打扮實在太性感,其間見到她稍為大動作,都陷入走光邊緣!最後大約拍了個多小時,便收隊離開。



採訪、攝影:羅德光 梁繼光

-----------------------------



-----------------------------



採訪、攝影:羅德光 梁繼光  馮盈盈不顧形象在街上狂嘔。 馮盈盈不顧形象在街上狂嘔。
馮盈盈穿貼身短裙拍外景。

馮盈盈穿貼身短裙拍外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