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亞姐港區決賽慳皮着「舊泳衣」 碩士生羅思雅大熱奪冠 __,亞姐,亞洲小姐,羅思雅,

冠軍 羅思雅<br>身高:1米65<br>三圍:35、24、37
亞姐港區決賽慳皮着「舊泳衣」碩士生羅思雅大熱奪冠新一屆亞姐昨晚舉行香港區決賽,14位佳麗經過跳舞、行騷及問答環節,最終由25歲的英國碩士生羅思雅大熱奪 ...


亞姐港區決賽慳皮着「舊泳衣」 碩士生羅思雅大熱奪冠

新一屆亞姐昨晚舉行香港區決賽,14位佳麗經過跳舞、行騷及問答環節,最終由25歲的英國碩士生羅思雅大熱奪冠,亞軍是張雯,三度落選港姐的范莎莎全晚表現超Hyper,終贏得季軍及最上鏡小姐。

《2019亞洲小姐香港區決賽暨仁美香江十載情》昨晚在亞視大埔總台舉行,馮熙淳因合約問題退選,餘下14位佳麗爭妍鬥麗,賽前大熱人選包括曾落選港姐的吳玥彤、已贏得網上投票「魅力值大獎」的張雯及貌似日模水原希子的羅思雅。

賽事開始,上屆香港區冠軍梁雪瑤帶領佳麗出場,並獻唱《你為了愛情》,但一開聲就走音,第一Part先頒發「網絡人氣大獎」,由康沂先拔頭籌奪獎。選美經驗豐富的范莎莎最具自信,拗住腰行Catwalk兼單眼搶鏡,但表情多多驚現鬥雞眼。其後部分佳麗穿上旗袍登場,身形細粒的黃凱怡企中間令畫面變成凹字,她更全程遊魂行路慢半拍。

張雯肯幫男友孭數

在泳衣環節,佳麗穿起前日已曝光的泳衣,相當慳皮!整體佳麗身材不俗,最「胸湧」要數蘇雙兒,出場時效果激盪,上圍32吋的許嘉欣驚現警鐘胸谷出深溝,但感覺不太自然,疑似有化妝「加工」。張雯外形不俗但說話有鄉音,她答問題時表示會幫男友還債齊齊孭數,司儀陳啟泰即語帶相關問她:「你邊度鄉下?咁順得人!」張雯表示自己是香港人。從事金融業的蘇雙兒被問到有何財政紓困措施,她建議開金融科教港人投資,更叫大家可以找她,司儀提議買亞視債券,蘇雙兒表示要先做風險評估。

亞軍 張雯<br>身高:1米66<br>三圍;33、25、34
  • 亞軍 張雯

    身高:1米66

    三圍;33、25、34
季軍 范莎莎<br>身高:1米60<br>三圍:32、25.5、33.5

  • 季軍 范莎莎

    身高:1米60

    三圍:32、25.5、33.5
張可盈穿透視裙,相當香艷!

  • 張可盈穿透視裙,相當香艷!

羅燕霏表現欠佳,她表示想跟偶像周杰倫合作到荷里活拍戲,卻答不出對方曾拍甚麼電影,被陳啟泰寸她要做足功課。至於范莎莎繼續自信,叉腰答問題逐隻字「戥出嚟」,但予人感覺頗作狀。

吳玥彤大熱倒灶未能躋身三甲。

  • 吳玥彤大熱倒灶未能躋身三甲。
佳麗在跳舞環節鬥舞功。

  • 佳麗在跳舞環節鬥舞功。

范莎莎雙料季軍

比賽尾段頒發「最上鏡小姐」,范莎莎終「守得雲開」有獎攞,她表現得非常開心,22歲的她獲司儀李道洪讚賞是「巴掌面」,可一隻手掌遮住整張臉。打入五強佳麗是張可盈、吳玥彤、張雯、范莎莎及羅思雅,她們致詞拉票,張可盈講到眼濕濕,而身穿透視旗袍裙的她不慎現形兼透股罅,相當香艷!最終賽果,由短髮亮眼的羅思雅贏得冠軍,亞軍是張雯,季軍是范莎莎,至於吳玥彤爆冷空手而回。

另外,仁美清叙宣布繼續招收會員,除了應屆14位佳麗已是會員,更會放寬門檻,開放予所有圈中人包括無綫女藝人加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