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湛琪清講生BB變怕醜妹 __,湛琪清,

湛琪清講起生BB就怕醜。汪詩詩表妹湛琪清(Jessica)年初升呢做了人妻,她大讚老公金承威是個好好的男人,不單聰明,做生意又叻,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 ...


湛琪清講起生BB就怕醜。


汪詩詩表妹湛琪清(Jessica)年初升呢做了人妻,她大讚老公金承威是個好好的男人,不單聰明,做生意又叻,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分享新婚的甜蜜,她笑說:「佢好勤力,鍾意忙,我就比較懶,一有時間就睇電視。」最近老公更打本給她開美容院,仲用她英文名「Jessica」命名,她從老公身上學到好多做生意的事。問到她生BB的事,她則表現怕醜,想知道她點樣答?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