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灣仔搗汽油彈工場 5男女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檢獲的已完成及未完成汽油彈。(梁裔楠攝)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2日)下午約3時,派員突擊搜查灣仔堅拿道西一個住宅 ...


檢獲的已完成及未完成汽油彈。(梁裔楠攝)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日(2日)下午約3時,派員突擊搜查灣仔堅拿道西一個住宅單位,搜出包括180枚已完成及未完成汽油彈,一批可用作製造汽油彈的原材料;當中分別有一桶4公升電油,兩桶共重10公升松節水、一桶4公升消毒火酒。另有5支伸縮警棍,2支胡椒噴霧、一批頭盔、防毒面罩、膠手套及吸管。


警方表示,行動期間在單位內發現4男1女(19至24歲),相信他們當時正在製作汽油彈,俱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通宵扣查。警方根據調查,懷疑該批武器提供予其他人士,於今日多區示威衝突中使用,正調查被捕人士有否參與其他示威活動,同時跟進是否有組織或主腦背後操控,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