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Amazing妹:最愛飲珍奶 櫻田苿央食鱈魚子會變孖膶腸 __,Amazing妹,

櫻田苿央原來好敏感!現年22歲的日本新星櫻田苿央,相隔7年於去年再辦的著名選美活動《MissMagazine》中,勇奪「審查員特別賞」脫穎而出。現仍於 ...




櫻田苿央原來好敏感!


現年22歲的日本新星櫻田苿央,相隔7年於去年再辦的著名選美活動《Miss Magazine》中,勇奪「審查員特別賞」脫穎而出。現仍於千葉就讀大學的她,雖然要兼顧工作與學習,但一點都沒有嫌辛苦。為了在藝能界拼出人氣,她最近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以比堅尼上陣,大晒驕人身材。


樣子甜美的櫻田苿央,因小時候憧憬荷里活女星而入行,她現在正苦學英文,希望將來能成為出色的女演員。現正落力減肥的她,私底下最愛飲珍珠奶茶,她又搞笑自爆對鱈魚子敏感,每次食完雙唇更會變「孖膶腸」。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