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GD為姐夫請客!送金敏俊拍攝現場應援餐車 __,G-DRAGON,GD,

GD跟家姐感情超好,現在多了個姐夫,他同樣愛惜。
GD為姐夫請客!送金敏俊拍攝現場應援餐車GD跟家姐感情超好,現在多了個姐夫,他同樣愛惜。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剛於 ...




GD為姐夫請客!送金敏俊拍攝現場應援餐車

GD跟家姐感情超好,現在多了個姐夫,他同樣愛惜。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剛於上月26退伍,強勢回歸的他先復出時尚界,以其主理品牌PEACEMINUSONE和Nike聯名推出限量版波鞋,波鞋一就被炒高逾30倍價錢。

GD今早在ig首爾紅葉秋色照,及給好兄弟T.O.P送上這波鞋的照片、黑白個人帥氣照等。GD家姐權達美也有晒出細佬送給她和老公金敏俊各人一對波鞋,然後還老公穿上戲服在拍攝新片《聲音人》(譯音)現場,GD給姐夫的應援車照,留言多謝細佬及為老公打氣。應援餐車橫幅上寫道:「GD為姐夫請客!演員金敏俊!聲音人!加油!」

權達美於上月11日跟演員金敏俊結婚,當時GD還未退伍,但都有請假到場見證家姐出嫁的這幸福時刻。

GD
GD
GD給T.O.P送上波鞋。

GD給T.O.P送上波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