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獨家爆】楊受成就快抱孫!孻仔失婚女友陀男B逾半年儲臍帶血 __,楊受成,

(IG圖片)
Ava目前陀B有7個月,《蘋果》收到消息,她今胎陀男B,為楊家再添男丁,她近月與閨密籌備搞BBshower派對,逐一在朋友圈中告知BB性別,更為BB搞 ...






Ava目前陀B有7個月,《蘋果》收到消息,她今胎陀男B,為楊家再添男丁,她近月與閨密籌備搞BB shower派對,逐一在朋友圈中告知BB性別,更為BB搞一個藍色主題派對。楊受成一向恨抱男孫,估計會送厚禮給未來孫仔,之前大仔楊其龍與外籍女模生下一仔一女,到陀男孫時,楊受成更送了8位現金大禮給孫仔做教育基金,估計楊政龍與Ava今次生仔,楊生亦絕不會手軟,而Ava亦會母憑子貴。



作為KOL的Ava雖然陀B,仍然忙打理網上生意,不時在IG限時動態交代她要親力親為去寄貨。而她今日在IG亦有新帖文,為臍帶血庫公司拍宣傳相,她表示了解到臍帶血的血幹細胞可用作治療血液疾病及免疫疾病等,所以她與楊政龍亦決定為BB去儲臍帶血。



(IG圖片) 黃子菲今日出post,表示會為BB儲臍帶血。(IG圖片) 黃子菲今日出post,表示會為BB儲臍帶血。(IG圖片)
楊政龍與黃子菲今年7月宣佈有B喜訊。(IG圖片)

楊政龍與黃子菲今年7月宣佈有B喜訊。(IG圖片)
Ava不時在IG騷她的陀B孕記。(IG圖片)

Ava不時在IG騷她的陀B孕記。(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