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周立璟:「名模殺手」再婚 周立璟娶盧恬兒 __,周立璟,

周立璟再婚,娶盧潤森女兒盧恬兒。現年49歲、有「名模殺手」之稱的周立璟(Brian)曾跟台灣天后張惠妹及名模AnaR.拍拖,2011年與巴西模特兒Gi ...




周立璟再婚,娶盧潤森女兒盧恬兒。


現年49歲、有「名模殺手」之稱的周立璟(Brian)曾跟台灣天后張惠妹及名模Ana R.拍拖,2011年與巴西模特兒Giselle結婚,但兩人於2015年離異,昨日Brian再次結束王老五生涯,跟霍啟剛舊愛、南華會主席盧潤森女兒盧恬兒(Jolli)在日本的酒店內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把婚禮片段放在IG的限時動態中,片中所見,婚禮現場放滿植物,恍如置身大自然內,Jolli換了至少三套禮服及一套婚紗,她穿上白色披肩形婚紗由父親挽着步入會場,現場一片呼歡聲,之後她又換上另一套禮服向來賓敬酒,一對新人流露喜悅之情。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