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只限單身】菊梓喬怕玩交友app 開擇偶條件:好高㗎! __,菊梓喬,

【只限單身】菊梓喬怕玩交友app開擇偶條件:好高㗎!菊梓喬(Hana)錄影無線節目《娛樂大家》時,自爆早前獲鄭裕玲賜名「喬妹」,終可撇甩「菊姐」稱號, ...




【只限單身】菊梓喬怕玩交友app 開擇偶條件:好高㗎!

菊梓喬(Hana)錄影無線節目《娛樂大家》時,自爆早前獲鄭裕玲賜名「喬妹」,終可撇甩「菊姐」稱號,更自認是「做細」!

Hana透露,剛推出新歌《逆光飛翔》,希望將來能與男友浪漫睇北極光,但她說目前仍未找到「追光男」。本月底生日的Hana坦言,想找個人錫自己,並再三否認與張景淳的緋聞,她說:「有時間也想參加speed dating,起碼可以見到真人同有資料,交友app就太恐怖嘞!(擇偶條件?)好高㗎!好人,要好似BB咁簡單,最重要係錫我,樣貌順眼就得。(小鮮肉呢?)年紀從來不是問題,但一定要單身,我的年齡層很多男生都有穩定伴侶,好難搵呀!」

「龔燁」張景淳和「熊若水」呂慧儀亦曾傳過緋聞。

「龔燁」張景淳和「熊若水」呂慧儀亦曾傳過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