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峯迴路轉】反擊俄選美皇后 大馬蘇丹:個仔都唔似我 娛樂,選美

沃韋沃季娜在今年5月誕下伊斯梅爾利昂
馬來西亞前最高元首、現任吉蘭丹州(Kelantan)蘇丹穆罕默德五世(SultanMuhammadV),與比他年輕24年的俄羅斯選美冠軍沃韋沃季娜(O ...


馬來西亞前最高元首、現任吉蘭丹州(Kelantan)蘇丹穆罕默德五世(Sultan Muhammad V),與比他年輕24年的俄羅斯選美冠軍沃韋沃季娜(Oksana Voevodina)前妻結婚不足一年閃電離婚,沃韋沃季娜誕下的兒子如今已半歲大,但從未見過爸爸一面,有皇宮人士爆料指,穆罕默德五世看過相片後指孩子「樣子不似我」,更狠批前妻婚前過不羈的生活是「不知廉耻」,娶了她是一生中最大錯誤。



27歲沃韋沃季娜(Oksana Voevodina)今年5月誕下兒子後,曾高調在社交網Instagram發佈兒子的照片,孩子的名字為「伊斯梅爾利昂(Ismail Leon)」。沃韋沃季娜指她與穆罕默德五世去年在澳洲旅行時受孕,期望兒子成為「馬來西亞未來的國王」,堅持孩子是穆罕默德五世的骨肉,又向莫斯科法庭呈交DNA測試作證明。



根據皇室消息指,沃韋沃季娜聲稱兩人結婚時曾計劃生孩子,得知她懷孕時,穆罕默德五世曾高興得哭出來。不過穆罕默德五世透過侍從作出長篇反駁,形容這「簡直是廢話」,穆罕默德五世從未與伊斯梅爾利昂見面,他堅稱她孩子的照片「無法證明」他就是生父,而孩子可以「是任何亞州男子的」。



現年50歲的穆罕默德五世去年6月迎娶沃韋沃季娜結婚,本年1月宣佈退位,兩人今年6月離婚。據悉二人鬧離婚的導火線是穆罕默德五世不滿沃韋沃季娜喜歡出風頭的個性。沃韋沃季娜曾邀請穆罕默德五世去年11月到俄羅斯辦婚禮,他稱當時自己已經身體不適,但對方說這是一場親朋好友聚會的小型場合才出席,結果原來是一場她的個人「表演」。後來更得知那場「婚禮」的照片及影片版權,均屬於沃韋沃季娜。



皇室消息指,穆罕默德五世只想兩人的關係保持低調,最後卻被洩露給傳媒,認為自己早前對她過於盲目,「迎娶她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錯誤,這種事不應該再發生,他已經學會教訓。我們只是人,只有阿拉才是完美的」。



穆罕默德五世對前妻只餘下不滿。早年成為「莫斯科小姐」(Miss Moscow)、曾任職模特兒的沃韋沃季娜,在與穆罕默德五世結婚及改信伊斯蘭教前作風不羈,曾在真人騷電視節目中,大膽上演與其他參加者在泳池親熱的情節,穆罕默德五世看到該片段後,認為她「不知廉耻」。



今年7月,穆罕默德五世的律師公開表示,兩人已根據伊斯蘭教法,在2名穆斯林人證前完成復誦「離婚」三次以解除婚姻關係,並已通知沃韋沃季娜,惟沃韋沃季娜仍公開強調「從沒離婚」。消息人士指穆罕默德五世認為她利用「無知的孩子」,公開孩子的容貌,作是次離婚協議的籌碼是「錯誤」。早前已有消息指,穆罕默德五世的家屬已為他選定較合適的妻子再婚,而穆罕默德五世現時也表明會與「真心相愛的女子」誕下繼承人,但暫未有關於他下任妻子的消息。



英國《每日郵報》/《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