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務司辦公室助理文書主任 涉旺角非法集會被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發射催淚彈驅散人群。(朱先儒攝)港鐵太子站831暴力事件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周四晚(31日)到港鐵太子站舉行悼念活動,而港鐵早前宣布昨午2時起關閉 ...


警方發射催淚彈驅散人群。(朱先儒攝)


港鐵太子站831暴力事件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周四晚(31日)到港鐵太子站舉行悼念活動,而港鐵早前宣布昨午2時起關閉太子站。


入夜後,警方在旺角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同時制服及拘捕多人。消息指,其中一名被捕人士男子,為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一名24歲助理文書主任,他涉嫌非法集會,已被帶返警署扣留調查。


而在旺角彌敦道近信和中心對出,有人築路障堵路及縱火。其後,一名男社工在彌敦道金都商場附近,疑遭防暴警察以警棍扑傷左額,他送院時清醒,現場遺下一灘血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