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在港鐵旺角站口縱火 白衣男遭「私了」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有港鐵站出入口被放火。(郭垂垂攝)港鐵太子站831暴力事件發生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昨晚(31日)到太子站舉行悼念活動,而港鐵則在 ...


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有港鐵站出入口被放火。(郭垂垂攝)


港鐵太子站831暴力事件發生至今兩個月,網民發起昨晚(31日)到太子站舉行悼念活動,而港鐵則在昨午2時起關閉太子站。


昨日傍晚6時許,太子站外大批戴上口罩人士聚集,有人用鐳射燈照射旺角警署外牆;警方開咪警告停止使用鐳射燈,否則作拘捕行動。約半小時後,多人佔據旺角彌敦道及太子道西南行車線,導致交通嚴重擠塞,警方發射至少3枚催淚彈驅散聚集人士。港鐵在晚上8時許宣布,因應旺角站附近的突發情況,並有多個出入口被堵塞,旺角站臨時關閉,所有列車不停旺角站。


約一小時後,警方在旺角施放多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現場煙霧瀰漫,防暴警沿彌敦道推進。有示威者在旺角彌敦道近信和中心對出築路障及縱火。


至今日(1日)凌晨近一時,有示威者疑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交界一個港鐵站出入口放火,現場火光熊熊,消防接報趕至撲救。一名白衣男在場疑與多名人士爭執,隨後被當場「私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