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洗米華着溫情衫 賀洗米嫂生日 __,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洗米嫂,

洗米華着住印有洗米嫂等家人樣子的衫,陪壽星洗米嫂切蛋糕。互聯網圖片
洗米華着住印有洗米嫂等家人樣子的衫,陪壽星洗米嫂切蛋糕。互聯網圖片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MandyLieu分手後,他和正印洗米嫂陳慧玲的感情雨 ...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Mandy Lieu分手後,他和正印洗米嫂陳慧玲的感情雨過天青,二人更經常享受家庭樂放閃,前日是洗米嫂的39歲生日,當然要相約親朋戚友大事慶祝。昨日洗米嫂和洗米仔周柏豪分別在Ig貼出生日會相片分享喜悅,今次派對以cosplay做主題,壽星女洗米嫂化身蘇丹公主,洗米華就抱着茉莉公主look打扮的細女周羨潼,與扮成皇帝的洗米仔影全家福,非常溫馨。



洗米華和細女咀嘴,場面溫馨。互聯網圖片 洗米華和細女咀嘴,場面溫馨。互聯網圖片
洗米嫂一家在生日會上扮鬼扮馬。互聯網圖片

洗米嫂一家在生日會上扮鬼扮馬。互聯網圖片

咀嘴細女

生日會現場非常熱鬧,雖然相片中未見洗米嫂的大女周梓潼的蹤影,但洗米爸、洗米姐、洗米嫂一班好姊妹都有出席,令洗米嫂笑逐顏開。其中一張相更見到洗米華穿上印有一家人合照的黑色長袖衫,與洗米嫂齊齊切蛋糕,又有洗米華和細女咀嘴的合照,細女更不時向爸爸撒嬌,相當可愛。一家上下樂也融融,證明了洗米嫂的正印地位穩如泰山,洗米仔更留言祝賀:「Happy Birthday!」

洗米華和洗米嫂在2014年因名模Mandy Lieu介入而陷入離婚邊緣,後來洗米華努力箍煲,終於成功說服洗米嫂,撤銷離婚申請。本報日前就獨家報道洗米華與Mandy的五年情已經玩完,洗米華更豪擲三億做分手費,因為她為洗米華生下兩女一子,所以兩人依然會保持做朋友。

撰文: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