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央政法委提多項理據 證暴徒有「大台」指揮 __,TVB,修例風波,大台,逃犯末路,

暴徒擲汽油彈燒警車。香港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持續近5個月,示威者及西方主流媒體都稱行動出於自發,沒有「大台」指揮。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上周六(3 ...


暴徒擲汽油彈燒警車。


香港反修例引發的示威持續近5個月,示威者及西方主流媒體都稱行動出於自發,沒有「大台」指揮。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上周六(3日)提出多項理據反駁,指暴力示威者明顯經過專業訓練、背景深厚,以及擁有精良的裝備,就如同機器一般精密地運作。


文章指,一款叫「香城online」的角色扮演遊戲在香港年輕人圈子內風靡,當中以遊行、爬山、打怪、守城的任務,將玩家分為5個等級,而香港的暴亂活動,正是該遊戲的真人線下版。在尖沙咀某大廈中,亦有人專門教授「四合一搏擊術」,當中包括「戰術電筒防衞」、「奪棍技巧」等課程,目的為了讓暴徒在與警察「作戰」時佔到優勢。


網上曾流傳暴徒的「作戰策略懶人包」,詳細介紹遊行現場的分工,「勇武」負責在前攻擊,「盾牌兵」掩護、「擲彈兵」發起攻擊、「消防員」負責後方滅火。另外「和理非」負責補給物資,確保逃生路線暢通,「旗手」則傳遞信息,留意各方面情報。


這些分工讓整場示威得以系統化地運作,手語是主要的溝通方式,使後勤救援、屏障設置等指令可以迅速傳達;穩定的人形供應鏈,為前線暴徒提供頭盔、雨傘及護目鏡等物資;撤退時利用施工護欄、垃圾箱及建築材料等製作路障,邊設路障邊縱火;被捕時用「外國朋友」推薦通訊軟件向組織發消息,各群組刪除與被捕人員對話記錄。


在如此專業、嚴密的現場組織背後,還有一個更龐大的網絡在運作,分別負責文宣、監測警方動向、現場動態直播、收集分發物資、對外宣傳和意見討論、對付政府的抗爭方法研究,以及收集警察個人和家庭資料。而Facebook、Twitter、Telegram、連登等網絡平台就在此揮了極大作用,成為是暴徒們的「網絡大本營」。


至於暴徒的裝備,汽油彈、通渠水水槍、土製炸彈、改裝彈弓、自製煙霧彈、自製火焰發射器,加上全套黑衣黑罩和通訊器材,可以媲美防暴警察。上述裝備在香港地區缺貨時,以台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為代表的台灣工會、教會等為他們募集、提供裝備。


最後暴徒還有戰傷救治、戰損處置、伴隨式心理輔導、戰後心理干預、法律援助、顧問諮詢等整套後勤保障機制。有的心理輔導機構引導他們繼續「戰鬥」,有法律援助團體提供專業的法律服務,解除他們的後顧之憂。香港某大學一名外籍教授更提供私人帳戶,為暴徒募集大量資金,暴露了外國勢力的深度介入。


文章結尾作總結:「看完這些真相,誰還能相信,香港暴徒背後真的『無大台』?到目前為止,我們揭開的也只是暴徒指揮組織體系的冰山一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