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林建明:前半生歷盡滄桑 林建明一次意外改變一生 __,林建明,

大姐明好清楚自己想入娛樂圈呢行,不過考唔到訓練班~藝人林建明(大姐明)亮相陳慧珊(Flora)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分享其戲劇人生。林 ...


大姐明好清楚自己想入娛樂圈呢行,不過考唔到訓練班~


藝人林建明(大姐明)亮相陳慧珊(Flora)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分享其戲劇人生。林建明前半生歷盡滄桑,她憶述五、六歲時,媽媽帶哥哥、姐姐和她以「半正式半偷渡」的形式,從江門來到香港。那個年代,父母全都出去工作,小孩子要學懂照顧自己,她從那時起學會獨立:「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升讀中學,但我在暑假期間還有下課後時間去賺外快,譬如摺紙袋、假髮工廠打工等,後來我自己存了一些積蓄,供自己讀中學。」


一心從事演藝的大姐明,投考藝員訓練班失敗,卻偶然當上沙灘小姐入行,她說:「我完全沒想過參加選美,只是想進入這個行業,那我就做吧。我自己請一個私人化妝師,幫我全身化妝,事前事後去哪裏拍照、宣傳,我甚麼都肯做,可能皇天不負有心人,那次我得到沙灘小姐冠軍的名銜,因而得到一份演員合約,進入麗的電視。」


其後因為一次意外,她的人生再度陷入低潮:「那時被布景板撞傷頭,掃描腦袋、縫針,休息了一段時間,當我重新工作的時候,完全不是自己、好像變了另一個人,導演在我身邊和我說話,我覺得很討厭,甚麼事都覺得負面,如是者,在很辛苦的狀態下,完成了這個節目,整個人就倒了下來。」大姐明就這樣在家中睡了一年,才發現自己患上抑鬱焦慮症,最壞的同時也開啟了她生命中另一章節,成立了幫助同路人的慈善基金:「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都有原因,或者我們每個人在世上,都有一個原因,就看我們何時發掘出來、何時得到這份經驗,才可以去貢獻社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