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暴力分子毀新華社 政法委斥公然挑釁言論自由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樓內部牆壁被倒紅色油漆。(互聯網)新華社香港分社上周六(2日)首次成為香港反修例示威者的襲擊目標,官媒周日(3日)發表評論文章,批評這行為是任何國家 ...


大樓內部牆壁被倒紅色油漆。(互聯網)


新華社香港分社上周六(2日)首次成為香港反修例示威者的襲擊目標,官媒周日(3日)發表評論文章,批評這行為是任何國家都不會容忍,衝擊內地駐港新聞機構更是對香港保障新聞自由有關法律的肆意踐踏。


文章指摘有一小撮極端暴力分子,打砸新華社亞太總分社辦公大樓,而暴力分子對內地駐港新聞機構的衝擊,嚴重挑釁文明底線及公序良俗,必須受到法律的嚴懲。文章指暴力分子由襲擊不同立場的媒體記者,到攻擊不同意見的市民、網絡起底,甚至反對派和激進勢力一再煽動非法遊行聚集,就是要製造「黑色恐怖」。


文章斥責3名被捕的反對派人士標榜是「泛民主派」,但他們不與暴力割席,做法是唯恐天下不亂、煽暴縱暴,直斥他們是亂港的「縱暴派」及「煽暴派」,妄圖癱瘓香港社會及撕裂社會。文章批評反對派「反中亂港」的狼子野心,遲早會自食其果及反噬其身。


新華社周日凌晨再發布文章和公開多張現場照片,強烈譴責野蠻行徑,對暴力行為表示極大憤慨,希望警方嚴肅調查、嚴正執法,將暴徒繩之以法,強調只有依法止暴制亂,才能保障香港的正常社會秩序和各界安全。


另外,中央政法委周日在社交平台發布評論文章,譴責示威者對新聞機構的野蠻襲擊,突破法律底線、道德底線和文明底線,認為他們在製造一種恐怖的信號,公然挑釁言論自由,剝奪他人在法律範圍內自由表達意見的權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