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賣肉翻身 感情坎坷 __,

賣肉翻身 感情坎坷

賣肉翻身感情坎坷澤尻是日法混血兒,小學6年級已加入藝能界,2005年憑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成名,亦拍過不少人氣電影如《新宿天鵝》等,但因屢次態度差,曾 ...




澤尻是日法混血兒,小學6年級已加入藝能界,2005年憑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成名,亦拍過不少人氣電影如《新宿天鵝》等,但因屢次態度差,曾在電影宣傳活動上耍大牌黑面,被封為「黑面女星」,事業亦開始走下坡。2012年,澤尻拍攝蜷川實花執導的《整容天后》,演出大膽半裸床戰翻身,最近則有新片《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一樣有奔放演出。

感情方面,她曾經歷慘痛婚姻,2007年認識比她年長22歲從事多媒體創作及DJ的高城剛,二人於2009年閃電結婚,並移居西班牙成立工作室,可惜經營不善,夫妻關係亦逐漸惡化,2010年澤尻單方面宣布離婚,但男方遲遲不肯簽字,最後雙方透過律師打官司,最終拖至2013年簽離婚協議書,正式各行各路。之後她與服裝設計師男友拍拖及同居,不過二人經常吵鬧,最近終於分手結束8年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