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林志玲:世紀婚禮!林志玲揞心口接受大家祝福 __,林志玲,

恭喜林志玲(圖:TVBS截圖)「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千呼萬喚,新娘子林志玲穿上雪 ...




恭喜林志玲(圖:TVBS截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千呼萬喚,新娘子林志玲穿上雪白婚紗挽着爸爸林繁男手臂現身,看見途人夾道送上祝福,林志玲掩住心口連聲講多謝,幸福之情滿瀉!隨後,一對新人移到祠堂進行儀式。


林媽媽在現場接受訪問時,笑容藏也藏不住,不停說很好,問到是否對日籍女婿很滿意?她說:「應該是!」給他分數多少?她說:「還不知道!」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