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當局用石躉封閉中大二號橋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工人在場吊運重型石躉準備封橋。(郭垂垂攝)早前示威者與防暴警察爆發激烈的沙田中文大學二號橋,在今日(17日)凌晨零時許,有工人駕駛載運多塊大型石躉的重 ...




工人在場吊運重型石躉準備封橋。(郭垂垂攝)


早前示威者與防暴警察爆發激烈的沙田中文大學二號橋,在今日(17日)凌晨零時許,有工人駕駛載運多塊大型石躉的重型車輛,駛至現場把石躉吊運上橋面後,疊起石躉封閉橋面。據東網記者在現場所見,工人駕吊臂車抵達二號橋後,逐一將重型石躉吊運至橋面,目測至少有12塊重型石躉,作為「封橋」之用,估計每塊石躉重約數噸。


據了解,由於有示威者早前從中文大學二號橋,向橋下的吐露港公路投擲多枚汽油彈及大批雜物,為讓相關部門進行工程,確保道路暢通及道路使用者安全,當局需要暫時把二號橋封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