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KARA:自殺有前科!具荷拉5月曾於家中昏迷 __,KARA,具荷拉,

具荷拉有自殺前科,今年5月曾企圖自殺輕生。韓國女團KARA的28歲前成員具荷拉自殺有前科,今年5月晚上,她突然發文告別後失聯,推斷是企圖自殺,5月25 ...




具荷拉有自殺前科,今年5月曾企圖自殺輕生。


韓國女團KARA的28歲前成員具荷拉自殺有前科,今年5月晚上,她突然發文告別後失聯,推斷是企圖自殺,5月25日凌晨被經理人發現昏迷家中,送院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雖然呼吸與脈搏已回復正常,至翌日仍未恢復意識,幸好後來甦醒自殺獲救。


具荷拉於去年9月與前男友崔鐘範發生互毆風波,又被舊愛以性愛片威脅,事務所指她最近患上抑鬱症,加上她上月發文自爆接受眼瞼下垂的整容手術後,一直飽受惡評困擾,令她心靈受創,疑一時想不開試圖輕生。


其實於2018年9月,具荷拉曾傳過一次自殺,指她「服藥過量」,疑似輕生而入院,其後經理人公司駁斥傳言,指她是因為睡眠障礙、消化不良才到醫院檢查,經過治療已無大礙。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 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