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老來得子】鄭嘉穎推內地工作全天候湊仔 陳凱琳疏乎濕平 __,鄭嘉穎,陳凱琳,

陳凱琳自從下嫁鄭嘉穎誕下兒子Rafael後,大部分時間也主力照顧兒子,不過偶爾也有出席活動賺取奶粉錢,Grace更深諳保持平衡之道,每逢有空便獨自前往 ...






陳凱琳自從下嫁鄭嘉穎誕下兒子Rafael後,大部分時間也主力照顧兒子,不過偶爾也有出席活動賺取奶粉錢,Grace更深諳保持平衡之道,每逢有空便獨自前往shopping及與朋友相聚,這樣才是真正懂得享受生活。

至於鄭嘉穎,為了兒子便推掉中國大陸的拍攝工作,因為他表示一日不見兒子也感覺辛苦,老來得子,這樣亦無可厚非。

鄭嘉穎和陳凱琳的兒子,經常在Ig分享和兒子的生活點滴,牙牙學語的片Rafael不斷叫爸爸,鄭嘉穎更搞笑貼文表示 媽媽應該不太開心,不過Grace又怎會那麼小氣,更表示現時十分珍惜一家三口相處的時間。除了照顧兒子 Grace亦非常懂得保持平衡,皆因老公鄭嘉穎現時除了工作和打網球,其餘時間也甚少出街 ,留在家中照顧寶貝兒子,所以Grace也不用擔心。

這天,我們便看見她拿着一個金色手袋

獨自出動逛街shopping,在商場遇見朋友,Grace即時停下來,無間斷地傾談了差不多半小時。離開前再來一個擁抱,不過期間Grace亦經常拿着手機不停撳,相信自己獨處的時間,亦不忘關心一下兒子。

攝錄:東尼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