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具荷拉:C1:28歲具荷拉步Sulli後塵倒斃家中 __,Sulli,具荷拉,

晒床照講「晚安」成永別。上月經歷好友Sulli離世傷痛的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日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28歲。近年在日本作個人發展的她,上周才 ...




晒床照講「晚安」成永別。


上月經歷好友Sulli離世傷痛的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日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28歲。近年在日本作個人發展的她,上周才結束日本巡演返回韓國,前日上載以「晚安」為題的床上自拍照,卻成為她與粉絲的最後道別。


去年底起以個人身份在日本發展的具荷拉,剛於本月14至19日進行日本巡演,昨日卻驚傳噩耗!她被發現倒斃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寓所內,當地警方於韓國時間約傍晚6時半接報指具荷拉在家中被發現已死去。警方到場調查,指現場未有發現他殺痕迹,初步推斷她自殺的可能性較高。


日本開騷曾落淚


據知,最初是替具荷拉打工多年的家務助理揭發,當時在寓所一樓發現她不省人事,隨即報警,具荷拉的好友說:「今日我一直聯絡唔到荷拉,所以打電話畀姨姨(家務助理)……荷拉好努力準備日本演出,粉絲嘅反應都好好……能夠再次上台演出,佢明明好開心嘅。」有身邊人指具荷拉在日本活動時,因沒有可以聯繫的朋友而感孤獨,更曾在騷上落淚,但其事務所指她在日本演出時未見有異樣。她的家人及好友接獲噩耗後受到很大打擊,希望大家停止散布謠言及猜測,並指靈堂不會對外開放。據知,KARA的前隊友韓昇延收到死訊後,立即趕往具荷拉的寓所。事務所指兩人平時如家人一樣,住得很近又經常見面,故她對荷拉突然離世感到十分震驚。


患抑鬱 兩年疑兩度輕生


患有抑鬱症的具荷拉曾於去年9月傳出因服藥過量入院,當時外界猜測她輕生,但經理人公司解釋她是因為睡眠障礙、消化不良才到醫院檢查,經過治療已無大礙。與前男友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及被對方用性愛片威脅的她,今年5月底突然發文告別並失聯,被推斷企圖自殺,5月25日凌晨被發現昏迷家中,送院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獲救的她曾表示會努力克服困境。


好事多磨,女團f(x)前成員兼好姊妹Sulli上月14日在家中上吊自殺身亡,當時身在日本的具荷拉曾在直播中哭成淚人說:「Sulli,希望你去到嗰度,真係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好好咁生活,姐姐我會連同你嗰份都好好努力,會好好努力生活!」近日結束日本演出返韓的她,前日曾透過Instagram上載床上自拍照,並向粉絲說:「晚安!」豈料成為最後道別。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