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9區會選舉結果:區選2019︰岑敖暉當選 擊敗任28年區議員鄒秉恬 __,岑敖暉,

岑敖暉勝出荃灣海濱選區。(林希孺攝)今次區議會選舉除有一批政治素人一擊即中當選,多名有學聯、前學民思潮或前香港眾志成員背景候選人,亦「升呢」成為居民的 ...




岑敖暉勝出荃灣海濱選區。(林希孺攝)


今次區議會選舉除有一批政治素人一擊即中當選,多名有學聯、前學民思潮或前香港眾志成員背景候選人,亦「升呢」成為居民的地區代議士,其中前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參選荃灣海濱選區,挑戰自1991年就出任當區區議員至今的的鄒秉恬,結果於今年初落區的岑以壓倒性姿態,取得5113票,大比數拋離各得逾1900的鄒及另一名對手莫遠君,當選荃灣區議員。


至於於佔中案罪成被判緩刑的前學聯常委張秀賢,「空降」元朗元龍選區迎戰元朗區議會副主席王威信,張在反修例的政治氣候下取得逾3100票,以近900票之差擊敗王當選。


此外,去年退出眾志的袁嘉蔚亦在今次選戰創造驚喜,她獲選舉主任確認提名有效成功入閘參選南區田灣選區,挑戰上屆自動當選的獨立建制派陳富明,曾公開指「田灣真係終於有得揀」的袁,結果首次參選就取得近4200票,以約1500票的明顯優勢,擊敗只得2602票的陳,成為候任南區區議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